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当星星爱上月亮

从前,有个女孩,名叫星星
她爱上了一个名叫月亮的男孩。
因此,
本故事的题目是 “当星星爱上月亮”

哈哈哈


好啦开玩笑的啦~
认真点。。。
*ahem*


xxxx

月亮
既漂亮,又迷人。
心地也很善良。

很多星星就这样被她迷倒了。
每天,
都会有无数个星星们,
追着月亮,
耍帅、关心、讨好、说甜言蜜语。。。



然而,
月亮的心,哪有那么容易就被感动了呢?




月亮一开始有些不习惯,
但一段日子后,她也没去想那么多了。


从一开始她就告诉星星们,
能天天有他们陪伴,她真的很感动。
但是,
她始终无法接受他们的爱情。


每当星星们问为什么,她就会一副忧愁的样子。
星星们不想看她伤心,都没再问起了。



就这样一天过了一天,
星星们一直都陪着月亮,
让她不用过寂寞的日子。



奇怪的是,
月亮从不让星星们靠她太近。
有些星星就觉得奇怪,但也没去追究。
个个都说,
月亮一定有自己的理由,她不说那他们也不勉强她了。

但他们都心里有数,
这一定和月亮对爱情有阴影的事情有关。



有些星星,
想把月亮占为己有,
他们不想月亮再和其他星星相处了。



月亮当然不愿意。
善良的她说:
“不能啦!每一颗星星我都一样疼爱啊。。。
少了一个,
我会伤心啊。。。”


日子久了,有些星星就这样离开了月亮。
他们放弃追她的心了。

“追了这么久,付出了那么多,
她却依然没动心!
那我也不想浪费时间了!”


个个都这么说后,就飞回了星星的世界。



星星们当中呢,
就有那么一颗星星,已经深深地爱上月亮了。
他告诉自己,

终有一天,月亮一定会被他的真心感动的!



他的朋友们都劝他别再奢望了,
不要再追求永远得不到的东西。
因为,
月亮是不可能爱上一颗星星的。


有些甚至告诉他说,

“月亮是不可能爱上你的。
你看,
有多少颗星星的心,因她而受了伤。
多少颗星星被她拒绝。

月亮的心是狠毒的,别再爱她了。 ”



星星听后,沉默。
不是他不相信,不是他固执。。。

只是,
已经爱上月亮的心,能说不爱就不爱吗?

爱,那么容易就能收回吗?




星星心想:
我知道月亮不可能爱上我。
我也没奢望她爱上我。

毕竟,
我只是颗渺小的星星,
而她,
是独一无二的月亮!

但是,我依然抱着希望。
就算永远都打动不了她的心,

那。。。

至少,
在她需要我的时候,

我都有在。




xxxx


有一天,所有的星星都回去休息了,
只剩下他和月亮。

月亮不知道他在那儿。

星星躲起来,欣赏着月亮的美。

突然,月亮哭了。
她的眼泪,一颗颗的,像雨滴般掉落。


星星从没看过月亮这么伤心。。



星星连忙冲上前,抱住月亮。



星星:
“发生了什么事?你怎么哭了?”

月亮:
“啊?
没事啦~”



星星:
“别骗人了。快说出来吧!
你可以相信我的。”


不知为什么,听星星这么说后,
月亮放心了,相信他。




就这样,
月亮敞开心胸,
把闷在里头的心事、从没告诉过任何人的心事,
通通告诉了他。。。


xxxxxxxx



原来
月亮的心曾经被一颗星星打动过!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原本,月亮对星星们都很冷酷。
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的她,
认为星星们都配不上她。

别说当她恋人,连做朋友她都不稀罕。


月亮对待星星们都很冷淡,
让星星们厌恨死了!
星星和月亮的感情,和现在比起来差天差地。


谁都没想到,高傲的月亮竟会爱上一颗星星!
曾经就有那么一颗星星,成功赢得了月亮的芳心。


这颗星星,被月亮爱得神魂颠倒。
世上有哪颗星星会烧坏了脑子去拒绝月亮啊??!


就这样,他们在一起了。
月亮也开始对星星们改观,对他们好多了。


一切就像童话故事里一样---
幸福美满。



直到有一天


月亮发觉星星对她越来越冷了。。。




月亮开始忧愁,
她做了什么让他生气了吗?


还是,星星不爱她了吗?!


而且,月亮也发现,
星星时常会唤她去睡觉。


有一天,
星星如常叫月亮去睡觉。
这次,
月亮趁星星没注意,便跟踪他。




眼前的画面,
让月亮心碎了。。。





她后悔跟踪,她后悔自己那么多事。
她宁愿什么都不知道。






。。。











。。。。





月亮上住着一个非常漂亮的公主。

如果拿她和月亮比的话,
这位神秘公主可以说是比月亮美一千倍了。




这就是月亮从不让星星们靠她太近的原因!

因为太爱星星,
她忘记了那位公主。
也因为太爱他,
她相信他见了公主后,不会被公主的美貌迷倒。。。


她错了。
彻彻底底的错了。


星星,
就如之前所有恋人一样,
伤了她的心。

一个接一个,
口口声声说爱她,
但最后却抛弃她,选择了那狐狸精公主!



自从那天起,
月亮彻底对爱绝望。
她不再相信甜言蜜语、不再相信爱。


也因此,
月亮和星星,
永远隔着一段距离。

月亮怪自己!
说一定是自己当初那样对待星星们,
才会害得自己这样的下场。


星星们也舍不得看到月亮那么伤心,
所以也没离开她。

星星们一直都在月亮附近陪着她。。。。










星星听了月亮的故事后,
落泪了。

他终于明白月亮不接受他的爱情的原因了。
他也明白了,
月亮的笑容背后,原来隐藏着这么悲哀的爱情故事。




也因为这个故事,
星星下定决心,会保护月亮一辈子。

星星告诉月亮:
“月亮啊月亮。
相信我,只要我还活着,我的这颗心,永远为你而跳。
除了你,我不会再爱上别人了。
相信我,
这不是大炮、不是甜言蜜语。

是我的心声,我对你的承诺。

我不会让你流泪,不会让你一个人哭泣。
我不会让你孤单,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我会让你忘记眼泪的味道、
我会让你忘记悲伤的痛。

不相信我没关系,
不爱我也没关系。

但,请别阻止我爱你,
因为
我无法自拔了。。。

我爱你。”



月亮没说话,只是微笑了。

就如他所说,
星星天天都陪着月亮,
没离开她身边。



注意看看月亮吧!
她身边,是不是有颗忠实的星星陪着呢?


哈哈。
希望,这颗星星能打动月亮的心吧!
也希望,月亮能找到她的真爱,
不再被爱辜负了!

(:


×-End-×







PS:
woi.... I wrote this story ok!!
why everyone (ah Wee & da jie) keep say I copy paste one!
T____T


s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