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超级鸡白

每一次都这样
每一次都偏心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招待 不公平的待遇

而我 就是什么都不可以的那个

明明 弟弟整天拜年都还没回家,那为什么我这个姐姐不能去呢?
叫我做这个那个就叫到很爽

记得扫地啊
记得关火啊

不开心的话 又要等着被骂咯
就这样简单
我的命真的不是大家想象中那样

说实在 我也不知道别人想象中我的命是怎样


真的受不了
我想离开
到一个不被你们拘束的地方生活
只怪自己平时没存钱 不然现在可以不顾一切 离家出走

再说一次什么要我们搬出这屋子这一类型的话 我就拍拍屁股 指一下中指 头也不回地离开
看你会不会求我留下来

要是我有勇气这么做就好
但现在只能做的。。。 就是忍气吞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