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快乐,好不好?

觉得自己好像真的疯了


我为什么,这么的不快乐?
我什么都不缺啊...
要什么就有什么,
那...
我到底少了什么???
为什么别人可以快乐,
而我却不能!!!


是我想太多吗?
还是是因为耳朵真的很痛,
所以就胡思乱想??

耳朵真的很痛...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为什么,最近一直说什么,
活得不耐烦啊~
这一类似的话!

我疯了!
彻彻底底的疯了...

可是,
除了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还有和家人在一起时,
其他时间,
我真的一点都不快乐.

有时候会越想越伤心
感觉好像少了什么似的...
究竟是什么东西哦???

我曾经是个常常笑的人.
别人常说我变态啊一直笑...
哈哈...
"别人"
好像是在说他呢..
哈哈哈

他真的让我很快乐
虽然只是单恋,
但也没关系啦...
只要有他我就会快乐,
我就能快乐...

现在,
说是说放手了,
但....
我真的忘了他吗?
我真的放得下手吗?

喜欢上他,
我不曾后悔过,
从来都没有.

已经好久没他的消息了
真的好想他...
但也不敢去找他了
是时候,
过现在的生活,
别再活在过去里!

我要自由,我要快乐,我要....活

可是就突然觉得,
自己活着一点意思都没有
为什么?
很多问题都得不到答案...
这应该是其中一个吧!

难道我真的是因为他而快乐?
不可能吧...
我怎么可能让自己那么的依赖他....


想要你关心我
可是,
知道不可能啦...
所以也只笑着说自己笨.

我发觉,
自己真的好蠢哦~
嘿嘿...

现在和以前变了很多...
别人说,
我只要一点点东西就能快乐

少了他的人生,
真的很难快乐.

连微笑,
都很勉强.
也发觉,
我的自拍照,
都是笑得很勉强.
有些甚至是在苦笑!
哈哈...
我真的很悲哀

亲爱的朋友们
希望你们可以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重新快乐起来的!!!
一定会

我要快乐




to my friends,

never think that I'm not happy when I'm with you all.
because I am.

eventhough I might be feeling down at that moment of time,
I am happy when we are together.
when we spend time together,
talking, laughing.
all that is real.

I'm really grateful to have such good friends,
who can make me happy even when I am feeling so sad.
thank you all so much...
I'm so damn lucky,
to have found friends,
that'll be there for me
in good times and bad.

thanks !!
I promise to be happy again... okkkk ?
^^


No comments: